检测评价_青岛汇智同行认证服务机构

检测评价

  • 安全生产双体系建设咨询是青岛汇智同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安全生产双体系进行的转向咨询业务,帮助企业顺利通过安全双体系评估。 风险分级管控是企业安全管理的核心,风险分级管控过程中确定的典型控制措施是隐患排查的重要内容。风险分级管控体系是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相关要求的深化。 本标准的目的是规范山东省企业安全生产风险(以下简称风险)管理全过程,保障从业人员的职业安全与健康,降低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实现安全生产和安全发展。
  • 安全标准化是青岛汇智同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进行的一项咨询服务,主要帮助企业建立安全标准化制度,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估。 安全生产标准化”是指通过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排查治理隐患和监控重大危险源,建立预防机制,规范生产行为,使各生产环节符合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要求,人、机、物、环处于良好的生产状态,并持续改进,不断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是企业基础工作和基层工作,是全员、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的工作。安全生产和安全发展。情况下进行无损探伤。
  • 职业卫生双体系是青岛汇智同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面向企业提供的职业卫生双体系建设咨询服务,又叫青岛职业健康两个体系建设。 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完善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的通知》(鲁政办字〔2016〕36号)、《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工作规范》、《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指导手册》(鲁安监发〔2016〕46号)、《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实施指南》等文件要求,企业需要完成职业卫生检测及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相应工作。
  • 职业卫生三同时是青岛汇智同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帮助企业依据法律法规要求进行职业卫生三同时建设咨询服务,主要内涵:“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职业卫生三同时是职业卫生评价中的一项重要工作。
  • 计量校准主要是产品系列、长度校准、力学校准、热工学校准、电学类校准、无线电类校准等,通过ISO17025国际计量准则要求,获得与CNAS签署互认多边协议国家和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承认,所出具的校准证书和检测报告得到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多边互认协议(ILAC-MRA)其它成员的承认和认可。评价中的一项重要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汇智同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位于青岛的认证服务机构,主要业务有:ISO9000认证TS16949认证IRIS认证、环境评价、安全双体系、职业卫生等专业技术服务机构
0532-84688710点击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