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_军品生产许可证办理军工四证 / 生产许可证_青岛汇智同行认证服务机构

生产许可证

国军标认证 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是从事装备生产制造任务的法律许可,其中一类生产许可项目或产品由国防科工局组织审查,二类生产许可项目或产品由省级国防科技工业管理部门组织审查。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是军品科研生产管理中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实行军品订货的前提和保障,也是军品科研生产中法制和秩序的重要体现。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是指国家国防科技工业行政主管部门依据企事业单位的申请,通过颁发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的形式,依法赋予其从事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活动的资格的行政行为。

青岛汇智同行致力于为广大民参军企业提供军工四证资质办理辅导。从而有效解决意向企业准备工作的无目的性、减轻民参军企业的负担,解决参军过程中的疑问,缩短军工资质办理周期,提高民企参军效率。

相关认证:
生产许可证常见问题:
  • 共 0 页/0 条记录
  • 
    联系我们
    青岛汇智同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位于青岛的认证服务机构,主要业务有:ISO9000认证TS16949认证IRIS认证、环境评价、安全双体系、职业卫生等专业技术服务机构
    0532-84688710点击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