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_青岛诚信管理体系认证_青岛诚信管理体系认证咨询_青岛ISO认证机构认证咨询 / 诚信管理体系认证_青岛汇智同行认证服务机构

诚信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认证机构,依据国家标准:《GB/T 31950-2015 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对企业信用风险防范、控制和转移的管理技术、业务操作及相关的制度安排进行审核的一种认证服务。企业通过建立和实施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并进行内部审核,可以促进诚信制度和诚信文化建设,引导企业树立诚实守信的生产经营观念,履行社会责任,并将此观念贯穿于企业活动的全过程。青岛汇智同行认证机构为青岛诚信管理体系认证提供全方位的认证办理服务。
企业运行诚信管理体系,有以下几种好处:
1. 提高企业诚信水平:认证申核时,企业必须严格按照规范化的诚信管理开展工作,有利于企业管理绩效的提高; 能够帮助企业建立运行有效的诚信管理体系,帮助企业平衡和协调处理社会关系,担当社会责任,进而实现持续提高企业诚信水平和信用 风险防范能力的目标。
2. 企业权威的信用证明: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采用国家标准《GB/T 3 1950-2015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并由专业的认证机构申核认证,颁布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在国家认监委网上予以公示,极具权威性。
3. 树立企业信用形象:企业可在公司产品外包装、产品说明书、企业 宣传册、企业宣传片、企业官网、媒体广告、个人名片等宣传载体中展示认证结果。
4. 应用领域广泛: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结果可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招商引资、商务合作等活动中,作为企业信誉的有力证明。


相关认证:
诚信管理体系认证常见问题:
  • 共 1 页/6 条记录
  • 
    联系我们
    青岛汇智同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位于青岛的认证服务机构,主要业务有:ISO9000认证TS16949认证IRIS认证、环境评价、安全双体系、职业卫生等专业技术服务机构
    0532-84688710点击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