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贯标

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收费标准

对于有计划进行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的企业,必须了解贯标认证的流程及收费情况,目前青岛市能够进行贯标认证的机构有很多,企业需要选择专业度较高,收费价格合理的机构进行委托,以确保快速、规范的通过认证,拿到政策红利。汇智同行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第三方服务,成立了知识产权贯标专家团队为企业进行一对一的辅导。


1.评审/认证依据

国标的认证依据:《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


2.认证形式及机构

国标认证机构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经国家登记主管机关依法登记注册的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


3.认证流程

调整企业资质→攥写管理体系申报材料→内部审查→模拟认证→提交认证申请书→签订认证合同→第一阶段审核(包括文件评审)→问题整改→第二阶段审核→不符合项的跟踪整改→认证决定→颁发认证证书下证时间:1-2个月。


4.证书有效期

知识产权贯标(国标):3年,有效期满前3个月向认证机构申请复审;


5.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


贯标咨询费收费标准:

服务内容:由我司派辅导专家、项目专家,调整企业资质、辅导攥写申报贯标材料、内部审查、模拟认证、协助审核、不符合项整改等;

收费标准: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收取,一般10000-20000之间


贯标认证审核费收费标准:

1.认证申请费:1000元。

2.审核费:4000元×人日数。

人日数为认证审核所需的审核员人数×工作天数。申请认证组织的具体认证审核工作量(人日数)可由认证机构根据申请认证组织的规模、业务领域数量、专业特性等实际情况确定,按上述标准确定审核费用。

3.审定与注册费(含证书费):2000元。

4.年金(含标志使用费):2000元/年,年金每年交纳一次。

5. 其他:加印证书每套收费100元;补发证书每套收费100元;换发证书每套收费100元。


注:汇智同行承诺帮助企业一次性通过认证,这条履行在合同内;



上一条:知识产权贯标申请和认证办理流程 下一条:青岛市2019年知识产权贯标补贴奖励政策 返回列表
相关认证:

联系我们
青岛汇智同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位于青岛的认证服务机构,主要业务有:ISO9000认证TS16949认证IRIS认证、环境评价、安全双体系、职业卫生等专业技术服务机构
0532-84688710点击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