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售后服务认证

售后服务认证的申请条件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各类生产、贸易及服务型企业,同时具备以下相关条件的,都可申请认证。


(1)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文件和相应制度;


(2)有专人负责售后服务工作体系;


(3)有售后服务专项资金保障;


(4)售后服务无重大失误;


(5)企业有经过正规培训的售后服务管理师及服务队伍。


企业最后的竞争是企业文化的竞争、品牌的竞争。品牌的塑造要靠企业长期的文化积淀,“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各个环节中, “售后服务”是最重要的一环。一件产品从售出的那一刻,酒店从客人入住的那一时,风景名胜区从旅客购买门票的那一站开始,企业与客户就产生了售后服务关系。这项服务好与坏,就赤裸裸地将企业文化展现在大众面前,长此以往售后服务元素便注入了品牌的肌体。因此,强化企业的售后服务,特别是实施标准化服务,是打造企业品牌及企业形象的重要元素,也是必然之路。


青岛售后服务认证团队可为广大生产企业、贸易公司提供专业的认证咨询服务,是否具备售后服务认证申请条件可咨询电话:0532-84688710


上一条:暂无记录 下一条:售后服务认证的收费标准 返回列表
相关认证:

联系我们
青岛汇智同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位于青岛的认证服务机构,主要业务有:ISO9000认证TS16949认证IRIS认证、环境评价、安全双体系、职业卫生等专业技术服务机构
0532-84688710点击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