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案例

青岛蔚蓝动物保健集团有限公司认证案例

pic_100.jpg

背景信息:

青岛蔚蓝动物保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VLAND”,专注于高品质动保产品的研发与制造,致力于为健康养殖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动保行业关乎食品安全、环境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和人类健康。VLAND践行“预防为主”和“防重于治”的科学疫病防控理念,保障畜禽养殖效率及畜禽产品品质,引领行业科学、规范、合理用药,致力动物健康,保障食品安全。

疫苗修改(1).jpg


在动物保健领域,VLAND覆盖了疫苗、中兽药、化药、宠物用药、动物疫病诊断与检测等畜禽疫病防控的核心供应链与服务。

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和提高市场竞争力,公司决定进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pic_10.jpg

认证目标:

1. 提高产品质量:建立和实施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从源头到终端,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国际标准和客户需求。

2. 提高客户满意度:通过优化流程和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客户信任和满意度。

3. 规范内部运作:建立清晰的工作流程和责任分工,提高内部协作效率,减少错误和浪费。


实施过程:

1. 准备阶段:

   - 公司成立ISO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项目小组,确定项目目标和时间表。

   - 了解ISO9001和ISO14001的标准要求,明确适用于生物制药行业的相关条款。

   - 进行内部培训,提高员工对ISO9001标准、ISO14001标准的理解和意识。


2. 策划阶段:

   - 分析公司现有流程和程序,识别不符合ISO要求的地方,并制定改进措施。

   - 制定质量政策、质量目标和质量手册,明确质量管理体系的组织结构和职责。


3. 实施阶段:

   - 根据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实施各项管理措施,包括质量控制、风险管理、内审等。

   - 建立质量记录和数据分析系统,监控和评估质量绩效,并持续改进。


4. 验证和评审阶段:

   - 进行内部审核,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自查,确保各项措施有效实施。

   - 聘请第三方认证机构进行外部评审,核查公司是否符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要求。


5. 认证取得阶段:

   - 完成外部评审,并通过认证机构的审核,获得ISO9001和ISO14001双体系认证证书。

   - 公司在各种渠道宣传认证成果,提升市场形象和信誉。


效益与反馈:

1. 提高产品质量: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运作,促使公司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减少了产品质量问题和客户投诉。

2. 提升市场竞争力:ISO9001和ISO14001认证证书是客户选择供应商的重要依据,认证有助于公司在市场中树立优质品牌形象。

3. 内部效益:清晰的工作流程和明确的责任分工,提高了内部运作效率,减少了资源浪费和错误发生的可能性。


结论:

青岛蔚蓝动物保健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成功获得了认证证书,并从中获得了多方面的效益。该案例为生物制药行业其他企业实施ISO体系认证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9000.png        14000.png

上一条:青岛邹志船艇有限公司获得多项认证证书 下一条:暂无记录 返回列表
相关认证:

联系我们
青岛汇智同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位于青岛的认证服务机构,主要业务有:ISO9000认证TS16949认证IRIS认证、环境评价、安全双体系、职业卫生等专业技术服务机构
0532-84688710点击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