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案例

青岛城投集团ISO9000认证

城投集团.jpg

近日,青岛城投集团旗下两个子公司:城投路桥、城投投资公司委托汇智同行公司进行了ISO9000认证贯标工作,经过各相关机构和工作人员几个月的认真工作,于2018年3月顺利通过了认证机构的现场审核。


城投集团ISO9000认证


青岛城投集团成立于2008年,是市政府直属国有投资集团,拥有国内3A、国际3B+信用评级,总资产逾千亿元。多年来,集团牢记“融资汇智、服务社会,以提升城市价值为己任”的企业使命,自觉匹配城市发展战略,勇于开拓创新,深入开展城乡建设开发、产业投资运营和金融资本运作,在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方面迈出重要步伐,逐步从业务类型单一的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为资产优良、业务多元、经营稳健的大型政府投资公司,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青岛宁泰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SO9000认证 下一条:青岛逸川博宇物流公司三体系认证公告 返回列表
相关认证:

联系我们
青岛汇智同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位于青岛的认证服务机构,主要业务有:ISO9000认证TS16949认证IRIS认证、环境评价、安全双体系、职业卫生等专业技术服务机构
0532-84688710点击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