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认证

哪些行业适合做FSC认证?

FSC(The ForestStewardshipCouncil),简称FSC认证,FSC认证是世界森林贸易网络(GFTN)的入会门槛。FSC认证适合的行业,即哪些行业需要做FSC认证,通俗的理解凡是原材料来源于木头或者竹子的,均可以进行FSC森林认证。目前最多的行业包括造纸、印刷、包装、家具、建材、工艺品、地板等原材料为竹木的生产厂和贸易公司


FSC产销监管链认证通过追踪产品从森林到供应链的整个过程,来验证FSC森林认证的材料是经过标识的或者是在整个链上保持与非认证材料分开的。供应链上的所有企业,包括伐木公司、加工厂、制造商、批发商、印刷商、零售商以及在最终消费者之前拥有林产品所有权的任何人,都需要通过FSC森林认证才能获得FSC森林认证标签或进行FSC森林认证产品宣传。


  林场企业:

  国有林场,企业林场,社区林场,私人林场,等所有森林。


  林产品直接或间接加工企业:

  原木厂,板材厂,家具厂,地板厂,门窗厂,纸浆厂,造纸厂,包装厂,印刷厂等。


  涉及到与木制产品有关系的行业有:

  地板行业,家具行业,家居行业,乐器行业,文具行业,玩具行业,礼品行业,家电行业,纸类行业,包装行业,印刷行业,报刊出版行业等。


  林产品贸易企业:

  与林产品相关的国际贸易企业,销售企业等。


上一条:为什么要做FSC认证? 下一条:FSC-COC认证是什么? 返回列表
相关认证:

联系我们
青岛汇智同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位于青岛的认证服务机构,主要业务有:ISO9000认证TS16949认证IRIS认证、环境评价、安全双体系、职业卫生等专业技术服务机构
0532-84688710点击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