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认证_青岛FSC森林认证_森林经营认证公司认证咨询 / FSC认证_青岛汇智同行认证服务机构

FSC认证

FSC森林认证

FSC森林认证(木材认证)是为了促进森林的可持续经营而运用一个市场机制。FSC森林认证是为了实现经济目标、社会目标以及生态目标一个工具。FSC森林认证是由森林经营认证、产销监管链认证组成的。FSC森林认证也是青岛汇智同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面向森林经营单位推出的一项专业认证服务。我们有专业的咨询技术老师为企业的森林认证过程保驾护航。

FSC-森林经营认证(FM)又叫森林可持续性经营认证,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FSC森林认证。FSC认证的对象是森林经营单位(如建筑木制品,家具,纸产品)。根据森林经营标准,公认的标注和原则,由独立的FSC森林认证机构对森林经营进行绩效审核。认证机构是具有发证资格的第三方认证机构。FSC证书用以证明森林经营者可以做到可持续性要求的过程。

FSC-产销监管链认证(COC)是针对木材加工企业的每一个生产环节,像原木的运输、加工以及到物流等整个链条进行一个鉴定和认证,此认证的目的是要保证最终的产品来源于进过认证的森林,且经营良好。如果通过认证,企业可以在产品上标明认证的名称和商标,即森林产品认证的标签。用以宣传企业和产品。


相关认证:
FSC认证常见问题:
  • 共 1 页/11 条记录
  • 
    联系我们
    青岛汇智同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位于青岛的认证服务机构,主要业务有:ISO9000认证TS16949认证IRIS认证、环境评价、安全双体系、职业卫生等专业技术服务机构
    0532-84688710点击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