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认证

FSC认证全球市场调查

FSC认证

FSC认证调查

FSC认证每两年进行一次全球市场调查,以更好地了解证书持有者和推广许可证持有者对FSC证书的看法。调查结果有助于我们确定利益相关方的需求,并了解认证趋势如何随时间演变,从而持续改进FSC认证管理体系。2018年,超过4,000名证书持有者和133名推广许可证持有者参加了调查,这也是近年来参与率最高的一次。我们衷心感谢所有参与调查的受访者。


2018年FSC全球市场调查的结果表明,证书持有者和推广许可证持有者的满意度很高。此外,FSC认证产品的采购和销售在过去几年持续增长,并且预计在未来几年中拥有着良好前景。


总体而言,大多数证书持有者表示,他们通过FSC认证获得了商业利益——例如满足当前客户的需求;而FSC推广许可证持有者则认为他们的FSC认证证书是传达其可持续发展政策的一种方式。


关于全球FSC市场增长影响的信息对我们的组织和利益相关者来说非常重要。对市场发展和未来趋势的洞察也显示出FSC认证对认证企业和森林的影响,以及我们可以在哪些方面进行改进。



上一条:烟台FSC森林认证申请办理须知 下一条:FSC森林认证是什么? 返回列表
相关认证:

联系我们
青岛汇智同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位于青岛的认证服务机构,主要业务有:ISO9000认证TS16949认证IRIS认证、环境评价、安全双体系、职业卫生等专业技术服务机构
0532-84688710点击拨打